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3-16

314午,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恭艳主持。

会上,汪恭艳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和成绩并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支部书记汪恭艳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一些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汪枫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批评诚恳,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强调组织生活会制度对于提高党员素质,锤炼党员党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稳定,“十三五”圆满收官,是全校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的结果,也凝结了办公室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就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汪枫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严谨规范上下功夫。办公室是学校的窗口部门,要提高标准,事无巨细当好标杆。二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办公室是学校工作的指挥部,要加强督查,确保任务落实落细。三在团结和谐上下功夫。办公室是学校的中枢部门,要统筹校内校外,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并反馈了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