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37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2-29

  1212日1218日

【一周要闻

1212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1213日上午,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卜幼凡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汪枫在二楼接待室与卜幼凡一行进行了座谈。黄山市社科联主席杨永生,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1213日上午,校学生处、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策划的第八届辅导员论坛——“新媒体与辅导员工作”开讲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乔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海霞,学生处领导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论坛由学生处处长李庆玖主持。

12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各工作组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1214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1214日下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巡视整改工作;研究2016年党员发展工作和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审议《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坚持民主集中制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重大决策咨询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黄山学院重大事项合法性审查程序规定(试行)》、《黄山学院信息公开管理暂行办法》、《黄山学院印章管理与使用规定》。

1215日上午,校长汪建利在接待室会见祁门县副县长杨晓东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地方合作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1215日下午,校长汪建利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审议2016年海外校园经历资助学生名单;研究校办企业监督不到位、国有资产出租管理等巡视整改有关事项;研究教学有关工作;审议《黄山学院工资性收入管理办法》;研究人事有关工作;审议2016年校地合作项目;审议黄山学院科研评审办法、调整校级科研项目结题标准报告;审议南区二食堂维修、知园二期主体及附属等项目审核报告、小型工程项目决算报告、2016年纪检项目审计费用决算报告。

1215日,省委教育工委第十一届全省文明单位检查考核组来我校,对我校申报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进行专项检查考核。考核组由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洪、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长卫胜、省教育厅思政处副调研员张英明等3人组成。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简要汇报了我校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的举措及成效,对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

1215日晚,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黄山学院2016年“行知课堂”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宣传部长张德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小保,教务处副处长方辉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和来自2015和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张德学主持。

1216至17日,2016年皖南片高校保卫工作学会年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黄山市政法委常务书记程曙光,安徽省高校保卫工作学会秘书长、安徽大学保卫处长董世恒,江苏科技大学保卫处长佘建国出席开幕式。皖南片以及省内外39所高校的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皖南片高校保卫工作学会秘书长、安徽师范大学保卫处长孙成岗主持。

【院部动态】

121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冬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学生处处长李庆玖,副处长王佩玲、汪双安,财务处副处长邱家斌,学生资助管理科工作人员以及全校40多名孤儿和残疾学生参加座谈会。

日前,人社部组织我国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有关选手和专家前往瑞典哥德堡观摩学习欧洲世界技能大赛。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沈丰作为参赛选手、生环学院教师赵昌恒作为项目首席专家、大外部副主任洪常春作为译员,三人受邀前往观摩。

1216日,“昆山花桥杯”第十一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在滁州学院落幕。我校报送的2个创业项目和1个职业规划项目均获得银奖,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1217日,按照教育部和省招生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南、北校区进行。我校今年共设283个考场,8482人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考试5309人,六级考试3173人。

缤纷社团铸荣光,社联十载谱华章。12月17日,由校团委、社联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乐器爱好者协会、大学生读者协会、厚普品剧社协办,四十余家社团承办的社团文化晚会暨社联会十周年庆典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晚会收到了十余家兄弟院校社团联合会的视频祝福,校团委老师及学生社团近千人观看了此次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