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38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2-29

  1219日1225日

【一周要闻

1219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1219日上午,我校召开2016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专题部署会和协调会。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

1220日下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党委会,审议《黄山学院工资性收入管理办法》;研究关于校办企业监管不到位整改事项;研究组织干部工作;审议《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责任清单》;审议巡视整改工作的三个相关报告。

122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讲看齐,见行动”第二专题学习交流讨论会。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1221日上午,由安徽理工大学纪委书记周峰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一行来我校督查安全工作。副校长胡家俊接待了督查组并进行工作汇报,保卫处、办公室、后勤集团、总务处、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1222日上午,校长汪建利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2016年年度目标考核奖发放有关事项; 审议2015年第二课堂奖励结果; 研究国有资产管理有关工作; 研究总务有关工作; 研究《中国徽州文书》(民国第二辑)劳务发放事项。

1223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艺术招生报名费设置小金库整改事项;审议《黄山学院校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暂行)》;审议《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黄山学院网络舆情管理实施办法》;审议巡视整改工作的三个相关报告。

1224日,黄山学院第八届教学优秀奖评选公开教学活动在南区第二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善风出席活动并讲话。

【院部动态】

1219日,第七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终审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孙剑老师指导,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许智龙、张晓飞同学创作的科普作品《恒温恒湿安全箱》通过组委会专家组现场评审,荣获二等奖。

1221日下午,生环学院在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实习单位调研工作总结交流会。该院院长吕顺清、党总支副书记许竟成、党总支副书记张影以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健主持。

1221日下午,旅游学院“两学一做”‘亮身份、做表率’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启动仪式在南校区6307教室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党总支副书记方磊,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由该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瑛主持。

1223日上午,我校700多名师生乘车前往宣城市宣州区、绩溪县、旌德县,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