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39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1-09

 1226日20171月1日 

【一周要闻

1226、27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分赴我校驻宣城市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各工作点,检查指导监测评估工作并看望工作点师生。

12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年会,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各工作站负责人及部分进站挂职教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1229日下午,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率该校宣传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考察大学文化载体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接待了滁州学院考察团并进行座谈。

1229日下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关工委有关工作;研究建工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师生赴日交流有关事项;研究2016年年度目标考核奖发放有关事项;审议《黄山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黄山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黄山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审议2016年就业质量分析报告、就业目标考核结果、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奖金发放报告;研究利用食堂物价平抑基金发放学校伙食补贴事项;审议非常设机构调整名单;审议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研究第二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第二次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党委报告;审议《黄山学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审议《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1230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会议室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1231日上午,中共宿州市委召开第三批高校来宿挂职干部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和派出高校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汪枫等6名高校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我校团委书记高文等9名在宿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交流了挂职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院部动态】

1227日,安徽省第七届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我校艺术学院高跃等同学创作,米文杰老师指导的《LiFi》喜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许智龙等同学创作、孙剑老师指导的《恒温恒湿安全箱》荣获二等奖;杜文灿等同学创作、童明勇老师指导的《创意手机配件,额外表壳与表带的组合小安》,郭利亚等同学创作、米文杰老师指导的《超级计算机》获三等奖,王双貂等同学创作、冯裕良老师指导的《航空母舰》获优秀奖。

1228日上午,我校715名师生圆满完成宣城市宣州区、旌德县、绩溪县的为期6天的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任务顺利返校。测评期间,我校师生深入宣城市宣州区、旌德县、绩溪县等3个区县47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走访了12654户、24116人。测评工作中,广大师生以丰富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细致入微的工作精神、卓有成效的工作效果赢得了测评所在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成功实践,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感悟到了国家扶贫政策的效果,充分了解了社情民意,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了成长。

1228日下午,生环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吕顺清主持,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就学院实验室现状,实验室建设规划与管理,学院分析测试分中心(拟建),科研团队启动实验室申报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1228日,由校团委、工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组织部、国资处、学生处、团委、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等院部负责人和全校师生代表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1229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召开大学英语教学学生座谈会。2015、2016级理科学院学习委员,大外部部分教师及高博外语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洪常春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