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2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2-21

  

19日115日

【一周要闻

19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到旅游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情况。

19日下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党委会,审议2016年度考核结果;研究纪委有关工作;研究组织干部有关工作;审议有关材料。

110日上午,学校2016年度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校长汪建利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我校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打算。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主持。

111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111日下午,我校在南区逸夫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

112日上午,黄山市市长孔晓宏、副市长陆群、我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善风一行到我校实习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中国集训基地看望慰问备战冲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集训队选手。

1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黄山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及党代会代表出席大会。副校长胡善风等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113日上午,以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程宗林为组长的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对“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同时督查“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进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出席督查汇报会。会议由汪枫主持。

113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汇报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党群部门、各党总支负责人,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各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工)代会代表近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113日下午,校长汪建利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沈来信被举报学术不端处理有关事项;研究人事有关工作;研究关于腾空套房租房申请办理有关事项;研究财务有关工作;审议2016年度校长特别奖学金名单;研究教学有关工作。

113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组干处处长程宗林任组长,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周军、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梁祥君和安徽农业大学组织部等相关同志组成的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我校,就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调研座谈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1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寒假安全防范工作暨治安队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全体治安队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董卫亚主持。

114日上午,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精神,我校召开了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汪枫主持,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学校党委委员、非党员校领导参加了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寒假将至,春节临近,为确保假期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家俊带领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对南、北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115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堂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通报学校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汪枫主持会议并讲话,汪建利总结并部署学校工作。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等校领导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学校老领导、离退休老教授、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教职工,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1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在逸夫图书馆南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部动态】

近期,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发布2016年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备案名单的通知》,我校汪洪峰博士主持申报的“安徽省仿真设计与现代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组建备案。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南外206教室召开2016年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各班级辅导员及2015、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14级日语专业团支部榜上有名。

近日,由黄山市人民政府组织的黄山市首届社会科学奖结果已正式对外公布。我校退休教师方利山研究员为第一作者撰写的《源的守望——徽州文化生态保护研究》一书喜获著作类二等奖;文学院潘定武教授撰写的《齐己诗注》一书获著作类三等奖;旅游学院余向洋教授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近邻景区客流季节性比较及其动态关联研究——以西递、宏村、黄山为例》获论文类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陈效飞博士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良好的公民是通过教育塑造的”——新西兰公民教育课程的历史发展及启示》、文学院周涛博士撰写的论文《民俗记忆的复苏与生长——新中国“神鬼戏”的“人民戏曲”化嬗变》获论文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