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寒假动态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2-21

 116日215日

【假期要闻

116日上午,2017年安徽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研座谈暨动员部署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邵晓晖、理论处处长唐国富、理论处副主任科员强惠玲、皖南片7所本科高校及黄山市委宣传部、黄山市委党校、黄山市社科联、黄山职业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校长汪建利代表学校对邵晓晖一行及各单位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情况。

123至24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家俊赴安庆市潜山县走访困难学生,慰问贫困群众,看望驻村干部,检查扶贫工作。潜山县县委书记张劲松、县长梅耐雪、县委副书记郭玉晟、副县长张吉全等党政领导热情接待了汪枫一行。

近日,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21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赴巢湖市慰问建筑工程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两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生处处长李庆玖,当地镇村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院部动态】

新春佳节将至,为便于我校教职员工购置年货,丰富春节假期生活,1月15日-16日,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监察审计处在南校区举办第三届“迎新春”教职员工年货团购活动。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1月18—22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四进二)选拔赛在黄山润一生态园落幕。我校学子沈丰、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刘书洋组合与我校学子孙伟、汪仕洋组合,分别夺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并进入下一阶段集训以及二进一的选拔赛。我校学子将最终代表国家队参加2017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

根据2017年招生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在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招生办寒假期间积极谋划2017年有关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