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3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01

  216日226日

【一周要闻

2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南校区各单位新学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亲切走访慰问节后上班的教职员工。

216日上午,我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总结寒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汪枫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汪建利对学校寒假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和开学初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17日下午,党委书记汪枫在屯溪分会场参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19日下午,我校召开三届四次“两代会”筹备领导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两代会”筹备领导组组长叶军主持。

220日上午,校长汪建利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220日下午,校长汪建利在逸夫图书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教学委员会会议,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22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在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南北校区各教学点上课情况及院部工作情况。

218日至20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赴省委党校参加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21日下午,校长汪建利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审议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整改方案;审议2016年财务决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研究人事有关工作;研究教学有关工作。

2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在市委市政府会堂参加市委工作会议。

22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22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挂职干部行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挂职干部代表周权、相关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即将上岗的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叶军主持。

223日下午,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成员会议,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出席会议。“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相关整改责任牵头部门负责人及专项治理工作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2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组织部、人事处、监察审计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有进人计划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秘书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庄丹娅主持会议。

224日,党委书记汪枫赴合肥参加全省宣传工作会议。

225日,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赴合肥参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24-26日,德国施特拉尔松应用科学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院长法尔克·霍恩教授带领9名德国学生访问我校。副校长胡善风会见了来访的德国师生。

根据省委部署,2月26日,由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永任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任副组长的省委第十八综合考核组一行9人进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6年度综合考核。

【院部动态】

近日,孔子学院总部和国家汉办公布《关于录取2017年上半年第二批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的函》,国家汉办录取安徽省教育厅推荐的张滢等28人为2017年上半年第二批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我校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3级学生李珺、茆子蔚、张思齐等3名同学名列其中,被录取为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

为做好新学期党建及学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17日下午,生环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许竟成、张影及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220日,党委组织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21日上午,团中央学校部召开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我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团总支负责人、校院学生会、社联会干部及团委新媒体中心成员在我校分会场观看了本次网络视频会。同时,我校团员青年在工作学习间隙,利用手机、电脑观看直播。

223日上午,学生处在逸夫图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专职辅导员工作会议,处长李庆玖主持会议。

2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承红、现教中心副主任王国进、校地方合作办副主任汪恭艳及相关教师一行6人应邀赴祁门县进行校地合作深入对接。祁门县科技局局长黄晓龙、组织部副部长赵统辉、部分企业代表热情接待学校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