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4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08

  227日35日

【一周要闻

227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227日上午,校长汪建利赴合肥参加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暨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建设动员大会。

228日,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先后召开座谈会,就学校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学校工作报告和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部分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负责人、区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分别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汪建利主持。

228日晚,校党委书记汪枫率学生处、后勤集团有关同志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陪同走访了部分宿舍。

31日下午,副校长胡家俊赴市委市政府会堂参加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报告会。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在黄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建玲和校组织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送我校挂职干部方磊、余雪芳等同志赴挂职区县任职。

31日下午,我校在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黄山学院“行知讲坛”启动仪式暨首场学术报告。校党委书记汪枫主持仪式,副校长胡善风教授应邀作了首场学术报告。各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夯实辅导员队伍工作基础,促进队伍的专业化与职业化发展,3月1日下午,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就业查询室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到场指导并观看比赛。

3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在办公室、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校园环境建设,召开现场办公会。

人勤春来早,大地又回绿。3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带领我校40多位教职工前往博村林场马鞍山工区参加黄山市市直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

34日上午,我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出席大会,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叶军主持。

【院部动态】

31日下午,安徽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安徽文学院副院长许春樵先生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另一种眼光看文学”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及其他学院的3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文学院院长张小明主持。

31日下午,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在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林的带领下赴黎阳镇新江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中国新闻图片网、光明图片网分别以《安徽黄山:留守儿童免费学习跆拳道》为题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安徽日报微博以《一起学雷锋!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题对体育学院等学雷锋活动进行了报道。

31日下午,我校在南区二教二报隆重举办黄山学院志愿服务成果汇报会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我校各级团组织、志愿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32日下午,皖西学院学生处处长吴承林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33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道德观察》栏目组编导于景龙、摄像张和平来校采访拍摄优秀毕业生、“安徽好人”牛志伟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