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6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22

313319  

【一周要闻

313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314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杨留栓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胡善风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人事处、办公室、科研处、建工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314日下午,校长汪建利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人事有关工作;研究教学有关工作;审议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意见;研究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研究后勤有关工作。

315日下午,学校“行知讲坛”第三讲在南区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报告由生环学院黄松教授主讲,主题为“野外遇到蛇怎么办”。校党委书记汪枫、科研处处长唐鑫生、生环学院及其他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生环学院院长吕顺清主持。

31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316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各党总支负责人、各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院部动态】

313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推进共青团改革座谈会。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邱慧主持。

31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座谈会。机关党总支书记陶卫平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315日,由黄山市政府主办,黄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黄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承办的主题为“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徽州大剧院广场举行,我校大学生消费维权志愿者组成代表方队参加活动。

“南极,你去过吗?”315日下午,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安徽气象系统唯一代表、中国第32次南极科考队队员、黄山市参加南极科考第一人杨勇做客我校“青年心·中国梦”百场报告会,作题为“分享南极快乐南极”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邱慧主持,休宁县气象局局长张小峰、休宁团县委书记孙洁出席,全校两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日前,2016年黄山市“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师曹铮家庭入选“最美家庭”、周康正入选“最美家庭成员”。

315日至17日,北京大董餐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振祥带领公司核心团队一行1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应邀作题为“烹饪是艺术”的专题报告。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院长朱国兴及烹饪专业全体师生300多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朱国兴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