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7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3-29

  320326

【一周要闻

320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320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校长汪建利主持会议,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

321日下午,黄山文投集团董事长、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筹备组组长雷连本率黄山市文旅产业一行11人来我校,就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322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2017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32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黄山市消防支队、屯溪区公安局、阳湖派出所、黎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323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组织有关工作;研究人事有关工作;审议《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审议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报告;审议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方案;研究总务有关工作;研究到期店面房(含大学生超市)招租事宜;审议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终期检查报告;审议“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意见。

【院部动态】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让广大教师更好地掌握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功能,并应用于教学活动中。320日,我校邀请北京超星集团技术人员,就学校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功能及使用等事宜进行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在创新创业学院7806机房、7807机房、7810机房同时开展,为期三天,各学院根据安排分批进行,15个学院相关教师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会。

322日为“世界水日”,为唤起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当日上午,屯溪区举办水资源管理工作表彰会。包括我校在内的5家单位获得屯溪区“节水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为进一步落实实践育人工作要求,提升青年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322日下午,我校校友、安徽宿舍兄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剑作客我校“创赢未来”创业大讲堂,作题为“不止红橙黄绿的大学”创业主题报告。全校近4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322日下午,学校“行知讲坛”第四讲在南区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报告由旅游学院张俊香教授主讲,主题为“气候变化背景下旅游业减轻灾害风险的适应策略思考”。科研处、旅游学院及其他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322日下午,休宁县气象局局长张小峰做客我校“分享读书乐趣,共建书香校园”百场读书会,作题为《天气物语》主题报告。我校各级团组织、志愿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申报的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成功获批。截至目前,我校本科专业数量增至56个,涉及经济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八大学科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