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9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4-12

  4349

【一周要闻

45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45日,校长汪建利赴合肥参加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规定要求,近日,校纪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面签订工作。331日,校党委书记在2017年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与校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45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分别召集所分管的部门及所联系的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出要求,并签订责任书。截至410日,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副职领导,处级领导与其分管科室、教职工签订责任书工作已经全面完成。

45-8日,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全球分校事务主管Jérémie Rossignol来校访问。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善风分别会见了来宾。

【院部动态】

41日和2日,中央电视台CCTV-12社会与法频道《道德观察》栏目深度报道了我校优秀校友、安徽好人、“信义哥”牛志伟替父还债的感人事迹。报道分上下两集共40分钟,采访了牛志伟的家人、老师、亲友、邻居、同事,讲述了牛志伟秉承“做人一定要诚信”的理念,克服种种困难,将父亲生前所欠40余万元债务全部还清的诚信义举。

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第八届先锋系列专题节目展播评选活动日前结束。我校组织部选送,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陈洪君导演,陈洪君、李艳华拍摄的电视片《读书声》荣获三等奖。

4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宽禁带半导体技术”专题报告会在二教一楼报告厅举行,主讲人为信息工程学院博士陈珍海,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4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该院院长曾小保作《立德树人,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题讲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