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10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4-19

410416  

【一周要闻

410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4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率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赴黟县考察黄山旺荣电子有限公司,并为就业基地揭牌。

41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会议由汪建利主持。

411日,副校长胡善风在办公室、生环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赴旌德县考察调研校地合作事宜,旌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明辉热情接待了胡善风一行。

41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412日下午,我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北校区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及其他党委委员分别按计划为各教学班讲授第一堂党课。

412日下午,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赵勇富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陪同调研。

412日下午,台湾吴凤科技大学校长苏铭宏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校长汪建利热情会见来宾,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413日上午,受省委委托,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调研员刘松林代表省委组织部来我校宣布关于刘英旺同志的任职决定:刘英旺同志任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程宗林和黄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健玲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学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和纪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枫主持。

413日上午,邯郸学院副校长鲁月书教授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胡善风陪同调研,图书馆负责人、图书馆和徽州文化研究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4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德学主持会议。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414日上午,大连财经学院副校长徐哲率该院教务处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胡善风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教务处、国资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415日,我校2017年专升本考试在南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校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副校长胡善风及省教育厅巡视员等领导现场指导工作。来自全省的908名考生参加考试,涉及财务管理、学前教育、旅游管理3个专业,报考人数再创新高,比去年增加近一倍。

【院部动态】

近日,经安徽省教育厅审查,我校汪俊祺等11位老师主持的教育厅重大、重点科研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411日下午,黄山学院第二届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在逸夫综合楼一楼大厅举办。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6支队伍5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412日,旅游学院在烹饪实验室举办“2017国际青年大学生烹饪邀请赛”的校内选拔赛。比赛共有三个年级25名学生参赛。该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院长朱国兴、副院长金声琅现场指导。烹饪专业6位老师担任评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广大同学认清恐怖主义和邪教的危害,积极维护国家安全,412日下午,保卫处、学生处、团委邀请屯溪区公安局反恐办副主任张军胜来校作专题讲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治安队队员、学生会安保部队员共300余人参加了讲座。

412日下午,行知讲坛第七讲在二教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副教授陈尚勇应邀作题为“综合材料绘画的现状与发展”的报告。全校近400名学生聆听报告。

近日,《中国青年报》职教版主编梁国胜、驻安徽记者站站长王磊来我校采访调研,并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规划》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心、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我国青年发展事业的重要顶层设计。我校在学生培养中,高度重视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校团委第一时间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途径组织团学骨干学习《规划》,畅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