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14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5-17

58514

【一周要闻

58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58午,校长汪建利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财务有关工作;审议2017-2018学年长期外国专家聘请计划;审议《关于中法合作办学实践实训专项费用的报告》;研究学生管理有关工作;研究教学有关工作

为更好履行学术委员会职责,5月8日下午,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在逸夫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黄山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校长汪建利参会指导。

5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党委会,审议《黄山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16年度综合考核整改方案》;研究组织有关工作;研究财务有关工作;审议旅游学院部分实训室装修经费控制价的请示;研究总务有关工作;研究人事有关工作;研究教学有关工作;研究学生管理有关工作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追踪四亿元借款》《医考泄密》。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收看。

5月10日下午,以“趣味心理,快乐起航”为主题的第九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在我校南区一食堂门口篮球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汪枫亲临现场并宣布第九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启动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南宁主持,学生处副处长王佩玲致辞,学生代表林成捷宣读活动倡议书。

5月10日下午,学校“行知讲坛”第十一讲在南区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汪海彬博士作“文献定量研究方法的应用”的主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报告会。科研处副处长吴兆民、教务处副处长江诚、教育科学学院及其他学院近300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徐俊华主持。

5月11日上午,黄山市副市长毕普民来我校调研校地合作有关事宜。党委书记汪枫在行政楼一楼接待室与毕普民一行进行亲切座谈。校地合作办公室、科研处、化学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统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5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代会、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提案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月11日上午,校长汪建利率队赴祁门县考察调研黄山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祁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应艰热情接待了汪建利一行。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校党委委员及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汪枫作动员讲话,汪建利主持会议,刘英旺解读我校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及三个《标准》。

5月13日,“魏晋思想的核心观念”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华思想通史·魏晋南北朝卷》编写组与黄山学院图书馆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社科院历史所、北京师范大学、安徽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与我校部分教师参加。副校长胡善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5月14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谢母亲们的辛勤奉献,当日,校工会、女工委联合部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黄山学院第一届“母亲节”亲子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亲临现场观看,与广大教职工及其子女共度“母亲节”。

【院部动态】

5月5日至9日“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成功举办,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佳绩。我校旅游学院组队参加了本科组中餐摆台、西餐摆台、中式铺床三个赛项的角逐,由赛静、齐新征等老师指导参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喜获本科组中餐宴会摆台一等奖、中式铺床一等奖以及西餐宴会摆台三等奖等三个奖项。

5月10日下午,黄山市政协举行“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界别协商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士德教授、崔鑫博士作为专家学者应邀参加。

5月10日下午“分享读书乐趣,共建书香校园”读书月总结大会暨读者座谈会在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召开。图书馆及各部门负责人、“读者之星”获奖代表、大学生读者协会会员、图书馆志愿者、图书馆“服务青年、结对共建”的外国语学院16英语3班团支部同学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5月13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一行10人赴石屋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