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17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07

  52964

【一周要闻

531日上午,校长建利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工作协调会。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到会并讲话。办公室、监察审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国资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主持会议。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会议由汪建利主持。

6月1日上午,省总工会高校系统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动态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并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出席座谈会。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为进一步探索中法合作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模式,推进学校应用型办学进程,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学习、生活情况,6月3日至4日,校长汪建利率队赴昆山、苏州两地考察调研,看望我校首届中法合作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生。

6月4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毕明福率该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刘英旺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总务会、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院部动态】

5月31日下午,我校“行知讲坛”第14讲在南区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文化与传播学院何村教授作“新闻记者的使命与操守”主题报告。文化与传播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报告会,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家庚主持报告会。

近期,全校管理服务人员的办公桌上多了一张台卡,台卡上有管理服务人员的姓名、岗位、职务和照片信息,这是我校扎实推进“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的重要体现。通过亮明身份,接受全校师生监督,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近日,我校文学院沈昌明老师申报的国家语保工程项目《汉语方言调查·绩溪》获批立项,项目级别为省部级

6月1日-3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北京燕园智库管理咨询中心、半月谈杂志社承办的第一届“燕园杯”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B区复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的参赛课题《服装企业全面预算体系的构建与应用研究——以南京摩诺服饰有限公司为例》荣获一等奖,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6月3日晚,黄山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获奖校园心理情景剧专场演出暨闭幕式晚会在南区大礼堂举行。学生处副处长王佩玲,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南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边,学生处、教育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出席参加并担任颁奖嘉宾。

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于6月3日至4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240支队伍晋级本次省赛并展开激烈角逐。我校作品“千房百计”“农社第”荣获比赛二等奖,“寻味记”“茶色徽光”“互联网+食品”等三个项目获得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