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19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22

  612618

【一周要闻

612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6月12日下午,我校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强纪律、守规矩”第三场专题报告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出席报告会。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陶卫平主持。

613日下午,校长汪建利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审议《关于提高班级活动费生均标准的报告》;审议《关于申请增加2017年度财政预算的报告》;研究学生管理有关工作;审议《关于制药工程专业申请专业认证工作的报告》;研究教学有关工作;研究人事有关工作;研究总务有关工作;研究后勤有关工作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6月14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逸夫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及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德学主持会议。

为适应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了解最新访学动态和高等教育新进展,总结访学选派工作经验,根据学校“转作风、强教风、优学风、树校风”建设年活动安排,6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国(境)教师访学成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出席会议。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6月16日下午,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汪建利,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出席毕业典礼,党委委员、各学院负责人、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典礼,共同庆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送别即将远航的毕业生。典礼由胡家俊主持。

【院部动态】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传来喜讯,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6月12日晚,应我校邀请,火箭军某部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报告团一行6人在黄山市军分区国教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我校。宣传部、学生处、武装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共2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由校工会、校体委联合举办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6月12日晚在风雨操场羽毛球馆圆满收拍,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关一等三支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教辅、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后勤等五支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二教一楼报告厅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报告会,驻军某部连队指导员王庆元应邀作题为“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的报告,全校14个学院的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6月14日下午,我校“行知讲坛”第16讲在南区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黄立华教授作“穿行于灵山秀水之间——面对徽州的阅读与感悟”主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平主持讲座,科研处副处长吴兆民、外国语学院和文学院师生200余名到场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