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13

根据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711午,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在文昌楼南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汪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会上,汪恭艳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与会同志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依次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相互批评时,真刀真枪点问题,真心诚意指不足,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汪枫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很好。支部全体同志开诚布公,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站位要高、视野要宽、标准要严等方面具体要求。

汪枫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汪枫指出,办公室是学校的窗口和中枢,承上启下、协调各方,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努力在规范性、前瞻性、创新性等方面下功夫、求提升,不断提高境界、放大格局,持续提升能力和水平,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撰稿:办公室 吴锦菲;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