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22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9-13

831910

【一周要闻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家俊、刘英旺率队检查南北校区文明创建整治情况、暑期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及有关开学准备工作。

9月1日下午,2017-2018学年辅导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副校长胡家俊主持结业典礼。

9月3日下午,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9月4日,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我校2017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了。上午第一节课伊始,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在人事处、教务处、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南北校区的各教学点上课情况和管理人员上班情况进行检查。

9月5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胡家俊、刘英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5日下午,我校教学委员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副校长胡善风主持会议。

9月7日下午,我校在南区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暨表彰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2016年度学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管理服务优秀奖、教学优秀奖、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代表以及优秀辅导员、新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胡家俊主持会议。

9月8日上午,2017年第5次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主要任务。校党委书记汪枫,各党总支负责人、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9月8日,副校长胡善风、刘英旺深入南、北校区食堂和教学楼等检查指导开学和迎新准备工作。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参加了现场办公。

时值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于9月8日下午在北区老干处会议室召开老同志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座谈会。

9月8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征兵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20名应征入伍的新兵和退伍老兵代表参加。学生处处长李庆玖主持欢送会。会前,校党委书记汪枫专程看望入伍新兵,他代表学校对今年参军入伍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交谈并合影留恋。

金秋九月,和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9日,我校迎来了2017级新生。校园内飘扬的红气球、错落有致的喷泉、热情洋溢的迎新横幅以及一张张热情的笑脸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当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在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南北校区新生宿舍、志愿者服务点、财务缴费处、高铁站、火车站等地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亲切看望2017级新生及家长,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详细了解迎新工作流程和迎新进度,向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慰问和感谢,强调要以学生为本,贴心服务,确保新生顺利入校。

【院部动态】

9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跃进、总支书记范兴华、副书记黄世平等一行4人前往黄山市城市建筑勘察设计院交流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胡跃进一行受到了设计院院长陈继腾的热情接待,设计院副院长胡丹辉、邵杨、陆笑旻以及工会主席苏琼等参加了座谈会。

9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4级学生实习工作交流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黄立华,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平、副院长洪常春,2014级辅导员和2014级英语、日语两个专业的近30名实习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王国平主持。

9月8日上午,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安徽省文化厅、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大展”在黄山市城市展示馆开幕。我校组织600名师生观摩学习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