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25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0-11

 925108

【一周要闻

9月21-27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应邀参加安徽省人民政府在波兰、捷克举办的“中国安徽日”及“留学安徽”教育展等系列交流活动,随团访问了两国多所高校,会晤了政府、大学、工业园区以及相关机构的负责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开展“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号召,9月29日下午,黄山学院“喜迎十九大·传承徽文化”——徽州民歌创新开发展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精彩上演。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长胡家俊出席展演活动,有关部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及师生员工代表1000多人共同观看展演。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组长汪枫,副校长、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副组长胡家俊、刘英旺,各学院、部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武警黄山市支队政委汪昌喜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作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

9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人事有关工作研究名师工作室(大董实验室)装修有关事项审议关于2017年政府采购项目结余资金项目安排的请示研究后勤有关工作研究教学有关工作研究学生有关工作研究办公室有关工作

国庆、中秋节日在即,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根据学校安全工作整体部署,9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刘英旺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内重点单位、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10月7日下午,副校长胡善风率队赴祁门县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公司负责人洽谈校企深度合作,商讨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事宜。

【院部动态】

9月24日至25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展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演讲展示比赛在合肥举行,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代表我校参赛的文传学院的陆治琴老师获得三等奖。

9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陶卫平,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办公室负责人曾小保等一行7人赴屯溪区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屯溪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权同志,并就办公标准化建设进行调研。

金秋九月,热情似火;军训激情,如梦飞扬。9月25日晚,由武装部、团委联合举办的2017级新生“喜迎十九大 共享军训情”演讲比赛在南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

9月27日下午,学校“行知讲坛”第十九讲在南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旅游学院副院长金声琅教授作题为“平衡膳食与身体健康”的主题报告。旅游学院、科研处及其他院部近300名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旅游学院院长朱国兴教授主持。

9月25-28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北京燕园智库管理咨询中心、半月谈杂志社承办的“燕园杯”2016第一届大学“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的参赛课题《服装企业全面预算体系的构建与应用研究——以南京摩诺服饰有限公司为例》荣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