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29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1-08

1030115

【一周要闻

1030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主讲了题为“作表率,我们怎么”的党课报告。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党员干部,各部门全体党员;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汪枫主持。

10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人事有关工作研究教工食堂建设有关事项研究后勤有关工作研究保卫处有关工作研究巡视整改、审计有关工作11月2日下午,听取巡视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治安队用工有关事项研究教学有关工作研究总务有关工作研究学生有关工作研究处级干部选拔任用有关工作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金风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硕果飘香,华夏儿女尽开颜。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校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日下午,黄山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师生大合唱比赛在南区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我校15个党总支代表队纵情高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全体校领导与近万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落实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轮训的工作要求,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11月2日上午,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区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办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陶卫平主持。

11月2日下午,我校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和授牌仪式。副校长胡善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教学总监唐亮、安徽区总经理纪仁义、安徽区院校总监王瑞、安徽区院校合作经理葛迎建出席项目签约和授牌仪式。

11月3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4+1”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整改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1月3日下午,我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大会,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以及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

11月4日上午,学校组织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赴黄山区谭家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校党委书记汪枫,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及部分党总支负责人参加活动。

【院部动态】

10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安徽省委“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及学校第六次党总支书记例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该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和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国平主持。

11月2日晚,我校“行知讲坛”第二十三讲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梁文娟作题为“拥抱大数据时代”的主题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处近300名师生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