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31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131119

【一周要闻

111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11月13日下午,安徽大学副校长、徽学研究中心主任程雁雷教授来我校考察,副校长胡善风、刘英旺陪同考察。

为纪念一代学术思想大师戴震逝世240周年,由我校和黄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黄山市戴震研究会、戴震纪念馆协办的“求是弘道,开放包容——新时代首届戴学学术论坛”11月11日至14日在黄山市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一级教授张立文,黄山市副市长陆群,安徽大学副校长、徽学研究中心主任程雁雷、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善风、戴震研究会会长汪良发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11月14日下午,我校组织师生代表300余人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参加收看。

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主持召开黄山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审计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月15日上午,池州学院副校长汪贤才率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大数据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安保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热情接待了来宾。保卫处、现教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1月15日下午,校第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三强循环赛和颁奖仪式在风雨操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到场观看比赛,并与校工会主席刘洪,校工会权益部部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赛共同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和健主持颁奖仪式。获得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领队、教练、队员及部分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及师生排球爱好者参加了颁奖活动。

【院部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纪委于11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主持。

11月15日下午,黄山学院“行知讲坛”第二十五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亓昭鹏教授作“化学与健康”主题报告,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处等部门师生2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双峰主持。

11月16日“昆山花桥杯”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二赛区半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经评委评审,最终职业规划组晋级总决赛的有黄山学院、安徽工程大学等6名本科院校选手和铜陵职业技术学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等7名高职院校选手;创业组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6支本科院校创业团队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6支高职院校创业团队晋级总决赛我校选手汪凯以职业规划组第一名、“千房百计”创业团队以创业组第四名晋级总决赛。

11月17日下午,校统战部在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代表等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德学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