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34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2-13

 1241210

【一周要闻

124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12月4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在办公室、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化学化工学院检查制药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准备工作。

12月5日,韩国又松大学副院长甘瑞瑗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胡善风会见了来宾,教务处、旅游学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12月5日晚,校党委书记汪枫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代表和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近300人聆听报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及相关学院领导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德学主持宣讲报告会。

12月6日上午,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暨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12月6日下午,迎接全国制药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动员会在二教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善风,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副处长方辉平、江诚出席动员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及该院学生干部30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为推广出访成果,提升国际化办学效益,12月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访学归来话发展”系列专场汇报会第一场。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

12月7日至8日,校党委书记汪枫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德学,学生处处长李庆玖,校工会主席刘洪,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永政,校办公室副主任汪恭艳一行六人赴我校驻安庆市宜秀区、太湖县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各工作点,检查指导监测评估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点师生。

12月7至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在泰山学院召开的第三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区域社会文化发展论坛。论坛由九江学院、黄山学院、乐山师范学院、泰山学院、山东省社科联联合主办,泰山学院、泰山管委会承办。校办公室、旅游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

【院部动态】

晨曦微露,天气清冷。12月5日上午,我校460名师生乘车前往安庆市宜秀区、太湖县,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出发前,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看望慰问全体师生。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结果近日揭晓。我校4个队获本科组国家二等奖,8个队获省一等奖,6个队获省二等奖,4个队获省三等奖,这是我校在参加历年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在全省所有本科院校名列前茅。

12月6日下午,学校“行知讲坛”第二十八讲在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于丰园副教授作题为“春秋往事话智库”的学术报告。教育科学学院、科研处等部门师生2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教育科学学院书记余南宁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