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委政法委来我校共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2-08

12月2日上午,黄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生一行来我校共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座谈会,校地合作办公室、科研处、经管学院等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永春介绍了黄山市近年来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研究中心的建设背景、基本架构、工作谋划等,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研究中心筹建进展情况。

任生对我校扎根徽州大地,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黄山学院作为黄山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有着优质的智力资源,与黄山学院共建黄山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既是贯彻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要求、推进校地深入合作的需要,也为提升黄山市社会治理能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黄山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双方以共建研究中心为契机,同心协力、和衷共济,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的美好未来。

汪枫感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双方共建市域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是校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社会治理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全面推进高校理论研究与平安黄山建设的深度融合,共商共谋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善策良方”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以共建研究中心为契机,为建设“平安黄山”贡献黄山学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把论文写在黄山的田间大地上,把科研落到地方发展上。要以合作共建为契机,为推进黄山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黄山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科研、智力和文化“四个支撑”。要以平台和项目为抓手,全力服务黄山争当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排头兵,以坚定的决心和扎实的行动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研究工作落实。

座谈会后,任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徽州文书博物馆和徽州文化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