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37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1-04

  12251231

【一周要闻

12月27日下午,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林集团歙县披云副总经理晏文娟同志应邀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汪枫与晏文娟进行了座谈。汪枫代表学校对晏文娟来黄山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晏文娟介绍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精神的活动和工作安排情况,感谢晏文娟把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带到学校,让广大师生分享她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体会。

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为机关第5党支部、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师生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12月2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第九届辅导员论坛。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论坛并讲话,宣传部副部长乔根、保卫处副处长董卫亚、学生处副处长王佩玲、汪双安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等参加论坛。论坛由学生处处长李庆玖主持。

12月28日下午,我校北区退休教师练功房内彩带高悬,暖意融融。校老年文娱协会在这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迎新年文艺演出。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陶卫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德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办公室负责人曾小保,人事处长庄丹娅等观摩文艺演出。

12月28日,由我校安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主办、龙尾山房承办的龙尾山房歙砚文化研讨会在徽州美术馆举行。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的学者、砚雕大师等近二十人参加会议。

12月27—29日“跨世纪的航程 新时代的盛会”黄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展巡讲活动在我校南北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以及各院部等有关负责人先后观看巡展巡讲。

【院部动态】

冬日暖阳,腊梅吐芳。12月2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北区党员活动室为30多位老同志举办70岁、80岁、90岁老同志生日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陶卫平,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办公室负责人曾小保,人事处长庄丹娅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处长俞跃进主持。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办第九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和部分专职辅导员参加论坛。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小保主持。

12月27日下午,学校“行知讲坛”第三十一讲在第二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殷猛老师作主题为“马克思早期的语用哲学思想”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黄立华主持,科研处、外国语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