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3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1-26

  115121

【一周要闻

115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1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年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各工作站负责人及部分进站挂职教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庄丹娅主持。

1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深入南校区第一、第二教学楼各考场进行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1月17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人才引进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北区报告厅召开2017年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近百名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1月19日上午,《大学生互联网创业指导专项资金》资助项目部分学校第一次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善风、高等院校上海展示会组委会主任陕阳忠出席会议。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资助项目部分学校代表共20多所高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食堂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学生食堂的激励和竞争机制,1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食堂综合考评总结表彰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率办公室、学生处工作人员深入到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围绕教育部41号令和相关学生管理规定的落实、学生资助、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期末学生离校安全检查等工作议题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并与各学院的分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辅导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1月2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谋划未来,再续华章。全体校领导、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一起分享2017年的累累硕果,共同憧憬2018年的美好未来。

1月22日至24日,校领导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分别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总务处、保卫处、现教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教学楼、实验室、校内在建工地、天然气管道、配电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部署安排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院部动态】

1月18日,学生处处长李庆玖、副处长王佩玲,带领学生处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一行5人,赴合肥师范学院学习调研审核评估工作,并与合肥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文、学生处处长马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1月18日下午,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影视传媒艺术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董荣与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主席黄红文共同为影视传媒艺术工作委员会揭牌。我校教师何村教授当选为副主任。

1月14—21日,安徽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教职工男子足球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我校教职工积极组队参赛。经计算进球和净胜球数,我校最终位列第九,获赛事三等奖。

寒假、新春佳节将至,为便于我校教职员工购置年货,丰富春节假期生活,1月21日-22日,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在南校区一食堂一楼举办第四届“迎新春”教职员工年货团购活动。

1月25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纪委副书记黄先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