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寒假动态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3-06

  12531

【一周要闻

124-2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率学生处、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赴苏州考察就业市场并看望就业创业毕业生。胡家俊一行先后考察苏州玄音琴行(艺术培训学校)、会健身有限公司、苏州华通木业有限公司等单位。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在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处和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教职工,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问候。

23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组成督导组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校长胡善风、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春节来临之际,为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25-6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引导支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意见》(皖政办秘〔2017299号)文件精神,借力“农校对接”、促进精准扶贫,25日,党委书记汪枫率办公室、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赴潜山县开展“面向采购”对接工作。

26日,校党委书记汪枫率办公室、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赴潜山县天柱山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走访慰问我校结对帮扶贫困户。

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武装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武警黄山市支队、消防支队开展春节慰问。

29日,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潜山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征,省扶贫办,定点帮扶潜山县的省直单位负责同志,潜山县有关领导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会议由省军区副政委杨学伦主持。

【院部动态】

125日,中国新闻网以《探访徽州民歌:创新改编 现代传播》为题报道我校师生积极从事徽州民歌改编和推广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加强江、浙、沪、皖四省市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的交流协作,日前,四省市决定成立12个文化 市场综合执法培训基地,我校成功入选。

近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表彰了安徽省第十四届“五个一工程”奖获奖作品,由我校艺术学院纪恺、冯绍华老师作曲,黄山市文化委主任胡建斌作词,纪恺演唱的歌曲《那古道》成功入选并获奖。这部作品去年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立项后,经过修改加工后重新申报“五个一工程”奖,并再获殊荣。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经济统计学团支部成功入围。

近日,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全省第十三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微电影作品《门》获得三等奖。

223日上午,民盟黄山市主委徐荣华、秘书长葛文磊及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我校,参加由民盟黄山学院支部协办的民盟黄山市市直各支部2018新春座谈会;座谈会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民盟黄山市直各基层组织屯溪一中支部、屯溪二中支部、田家炳中学支部、屯溪四中、屯溪六中、市直一支部、市直二支部、黄山高职学院支部、黄山学院支部等相关单位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