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5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3-23

312318

【一周要闻

又逢一年植树节,312日下午,我校组织行政部门职工40余人在南校区后山坡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刘英旺参加植树。

312日下午,我校与安徽省美术馆在安徽省文化厅第二会议室签署合作协议。安徽省文化厅副厅长周明洁,我校副校长胡善风等出席签约仪式。省美术馆筹建办王岭、董松,艺术学院院长张赛、副院长路善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3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率校办、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相关行政管理人员、团干部和辅导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3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第六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提案承办及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到生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生环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

314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314日晚,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到场指导并观看比赛。

315日上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王佩玲主持会议。学工委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部动态】

314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数理学院刘华勇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教学的考察交流。双方在第二教学楼数统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数学与统计学院汪宏健院长和数学建模教师代表胡建伟参加了交流会。

314日下午,日本芝浦工业大学工学部建筑学科教授、大学院建设工学专攻主任南一诚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题为《现代日本高层建筑的外壁构法》学术报告。

317日下午,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在南区二教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邱慧,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国平出席本次辩论赛。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外教Kevin为此次比赛做点评。

凝聚民族自信,彰显时代精神。318日上午,校团委在金逸影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以及社团联合会部分团干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