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2-25


2月23日下午,办公室在文昌楼南30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汪恭艳同志主持。


会上,汪恭艳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学校领导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汪恭艳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提高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二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三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展现担当务实的奋斗姿态,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效能。四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守稳筑牢安全底线。

围绕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汪恭艳进行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