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6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3-30

319325

【一周要闻

319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自主评审第二督察组来我校督查调研职称评审工作。督查调研组由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铁范、安徽农业大学人事处处长朱立军、合肥学院人事处处长陈爱娟、淮北师范大学人事处科长李景刚等4人组成,李铁范任组长。调研汇报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校学术委员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3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办公室、保卫处、国资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经管学院等院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北校区整体改造提升工程和校外店面处理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

320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副司长龙三群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会见了龙三群一行。

321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总支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21日下午,我校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7年度学生工作交流暨学生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大会,党委委员、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专职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及学生骨干近900人参加大会。

安徽省教育厅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于322日下午在合肥召开。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看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和校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32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副校长胡善风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322日下午,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施向阳率该校学生处负责人和管理系、艺术系等党总支副书记来我校交流考察学生管理和资助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会见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323日上午,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牵头处级单位关于2018年十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谋划下一年度拟建项目。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英旺出席会议。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建设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英旺主持。

3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黄山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炜、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胡汉邦出席会议。阳湖派出所、黎阳派出所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324日,由中华博士会主办、黄山学院承办、中企智库商学院协办的“中华博士会‘双创’校园行走进黄山学院”大型活动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胡善风出席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举办。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我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校纪委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

【院部动态】

2018年上半年国家汉办赴海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于201711月正式启动,经个人申请,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推荐,安徽省教育厅和国家汉办审核、选拔,我校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4级学生桂方云、管雯婷、夏琳玲、张继苗、周芮等5名同学脱颖而出,被国家汉办录取为2018年上半年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省科协、省残联和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沈梦成同学喜获文艺创作类“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称号;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14级生物技术专业叶星云同学荣获体育锻炼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潘飞同学荣获自主创业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为进一步凝练我校各级团组织志愿服务工作的优秀做法,引领青年学生争做向善青年。321日晚,校团委在南校区二教二楼报告厅举办黄山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汇报会。校组织部、监察审计处、后勤集团、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全校团干部和学生代表近400人聆听了汇报会。

近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下发了《关于全国计量科普知识竞答安徽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人员名单的通报》,全省3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位列其中。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正式公布了2018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15英本3班张素云荣获2018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孝老爱亲类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