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来校交流洽谈校地合作工作
发布人: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3-02

3月1日下午,广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晓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来校交流洽谈。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家祥出席交流活动,双方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储德清介绍了广德市基本市情、人才引进政策和“三实”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当前广德市正处于“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积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的关键时刻,对青年优秀人才的需求空前迫切。他期望校地双方通力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实训就业平台,提供更加务实有效的服务,引导毕业生到广德市建功立业,为推动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胡家俊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发展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特色以及近年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积极搭建人才培养、科技支撑、项目合作、志愿服务等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内容和形式,实现双方共赢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积极同广德市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德市人社局、广德市共青团、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广德市经开区管委会等有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地方合作办、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围绕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会后,广德市委、政府领导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校史校情展示馆、徽州文化展示馆、文化与传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广德市5家重点企业代表与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交流,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撰稿、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