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2-23

为进一步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2月22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组织召开黄山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关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座谈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行政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铁范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他指出,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和岗位职责,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修订完善“两代会”相关报告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两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两代会”是我校发扬民主,依法办学治校的重要体现。报告不仅要全面系统总结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而且要科学谋划未来发展目标和举措,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二要认真梳理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吸收完善报告,为开好四届三次“两代会”奠定良好基础。要进一步把当前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今年教育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贯彻到报告中。要聚焦学校发展大局,围绕中心、重点工作,高质量起草好工作报告,鼓舞师生员工士气,引领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英旺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推敲、逐条汇总梳理,将修改意见充分吸收到两个工作报告中,力争使报告更加全面、科学、准确;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两个工作报告的完善工作,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相关工作报告起草部门对报告的起草过程、主要思路、基本框架和重点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硕士单位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管理体制改革、民生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撰稿、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