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前往琶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17

为进一步强化初心教育,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312日,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琶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二支队驻地旧址、新四军二支队琶塘纪念馆、琶村村史馆。

新四军二支队琶塘纪念馆共分8个板块,每个板块都配有文字和图片,详细介绍了新四军二支队的来龙去脉以及在琶塘村留下的红色印记。村史馆历史风貌红色文化守望相承遗迹、图文、史料丰富,又一次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

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新四军二支队抗战的点滴事迹,追寻革命先烈英勇奋战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胜利的光辉曲折历程更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