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7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4-12

32641

【一周要闻

327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安徽省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34期集中轮训班在阳光酒店二楼会议室开班。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开班式。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刘英旺主持。

327日下午,校纪委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学校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328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两会”主要精神。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为做好2018年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324-29日,副校长胡家俊率人事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常州大学、扬州大学等五所高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329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8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第四期)在天津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天津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73所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我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教务处及评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329日上午,我校在就业查询室召开3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并为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和第九届辅导员论坛论文评选的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佩玲主持。

为贯彻落实我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3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带领学生处、宣传部、监察审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校学生公寓楼,检查学生公寓安全情况。

331日下午,安徽省高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34期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在阳光酒店举行。我校为期5天的副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工作圆满结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陶卫平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院部动态】

328日下午,我校“行知讲坛”第三十三讲在南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旅游漫谈”,旅游学院教授余向洋担任主讲。该院院长朱国兴主持报告会,科研处及旅游学院师生3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328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园林专业学生孙伟走进“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百场报告会,作题为“梦想因技能而绽放”的主题报告,全校近300名学生参加。

32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馆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图书馆馆长刘铁红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之际,我校规划了三月为学雷锋集中活动月并将此项活动贯穿全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