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9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4-30

49415

【一周要闻

411日上午,校基本建设10个重点项目推进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牵头单位关于10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英旺出席会议。校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建设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英旺主持。

411日下午,我校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南区学员代表8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刘英旺主持开班式。

412日下午,中国华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秦文贵来我校考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接待室与客人进行座谈。

412日至13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在广西北海举办森林认证项目执行与绩效培训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科研处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41213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财务处、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安庆市潜山县、池州市石台县开展我校面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对接和落实工作。

413日上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委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413日下午,副校长胡家俊率人事处、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院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前往休宁睿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授牌暨客座教授聘书授予仪式。

4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校保卫处联合黄山市国家安全局、屯溪区公安分局、校宣传部、校团委及学生处等部门,在南校区举办了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院部动态】

近日,第21届“外研社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大赛华东地区总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来自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山东五个省市的120支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三天五轮的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杨楠同学、文学院赵筱珂同学荣获华东赛区三等奖。

近日,“吉田雅格杯”2018年“龙舞桃乡”中国·奉化舞龙舞狮争霸赛在浙江奉化体育馆成功举办。我校女子舞龙队获舞龙自选套路银奖、传统舞龙银奖、团体总分银奖的优异成绩。

近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蚌埠学院举行,我校派出以潘为教练,龚世睿、易怀远、陈涛等10名学生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普通本科高校体育类专业(丙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男子团体二等奖,龚世睿获男子单打二等奖,易怀远、陈涛获双打二等奖。

413日,《安徽青年报》第五版以《搭建实践育人载体 争做雷锋式新青年——黄山学院“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纪实》为题专版深度报道我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414日上午,黄山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逸夫综合楼大厅举行。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多个学院组成的13支队伍进入决赛,共计百余名学生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