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12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5-14

 43056

【一周要闻

52日下午,我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团学干部、团员代表。

52日下午,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大学生足球协会承办,校工会、学生处和校团委协办的黄山学院首届“听松”杯足球赛在南区第二田径场圆满落幕。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53日,安徽卫视《新闻联播》栏目以“站上世界技能舞台的安徽造园师”为题报道了我校学生孙伟、汪仕洋经过长期的严格训练,一路晋级,最终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并获奖,让中国园艺的光芒闪耀在世界舞台的事迹。

5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干部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共同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校团委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在团委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并进行了座谈。

54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汪枫主持会议,并就巡视整改督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审计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单位巡视整改联络员参加会议。

54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次教学委员会会议。副校长胡善风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54-6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在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安徽繁昌、江苏南京等地校企合作企业进行考察调研,看望了在南京摩诺服饰有限公司、南京太和书院就业或实习的学生。

【院部动态】

“那古道,蜿蜒在崇山峻岭;那古道,留下脚印一串一串……。”430日,由黄山市文化委主任胡建斌作词,我校教师冯绍华、纪恺作曲,纪恺演唱的歌曲《那古道》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戏曲频道《一鸣惊人》栏目播出。

54日中午,由校团委、旅游学院主办,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烹饪与营养学社承办的烹饪技能大赛在旅游学院烹饪实训间圆满落幕。比赛邀请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磊、烹饪与营养教育教研室教师孙克奎、王式玉、黄玉海以及姜薇担任评委。

55日,全省大中专学生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农金杯”2017年省“十佳大学生”沙龙分享活动在合肥学院举行。我校2017“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获得者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沈梦成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并接受颁奖。

●54日至6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以及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安徽财经大学协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7所高校、57支代表队共44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共获得1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