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16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13

52863

【一周要闻

● 5月28日下午,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反馈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省委综合考核组第二十一组组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刘志祥,综合考核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调研员杨骏、省教育厅教科院副院长王光厚等一行3人出席反馈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和机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职称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综合考核组反馈了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宣布我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获“优秀”等次。会议由汪枫主持。

● 5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合肥师范学院调研专业教学、校园建设等有关工作。

● 5月31日下午,安徽省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严希应文学院邀请来我校作题为《诗歌伴我走人生路》的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汪枫,学生处处长王佩玲、科研处副处长吴兆民,文学院、经管学院、旅游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方学主持。

● 6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到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校办负责人曾小保、学工部部长王佩玲、教务处副处长王德青陪同调研。

【院部动态】

● 日前,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网宣办联合主办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张乐琛主演的微电影《兰花草》获一等奖。

● 5月30日晚,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习楷模 不忘初心 让青春无悔”主题实践演讲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三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老师、主题实践活动的所有获奖同学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6市场营销对口班的葛姗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16英语二班的杨楠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 6月1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书香江淮”第四届“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互联网阅读活动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文学院2016级学生吴哲熠荣获征文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胡睿娇荣获征文三等奖,图书馆荣获优秀指导单位。

● 6月1日至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承办,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安徽徽府茶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徽府茶行杯”2018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在安徽大学举办,我校“乡音”团队获得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 6月2-4日,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校以出色的赛事组织、高质量的参赛作品,获得省金奖一项、银奖两项、铜奖九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