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13

6月10日下午,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在文昌楼南楼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支部书记汪恭艳主持。

会上,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学习了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授的微党课知识。

汪恭艳以《聚焦2022全国两会 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为党课主题,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一年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上来,统一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认识的深刻总结上来,统一到对根本宗旨的矢志践行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张慧子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党员王丹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徐和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勇于创新创造,在工作领域追赶超越、勇争一流,用拼搏实干贡献青春力量,用过硬本领挑起青春重任,以真才实学奉献学校、服务师生。

会议还研究讨论预备党员汪璐、左雪同志的按期转正事项。会上,预备党员汪璐、左雪同志分别总结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就转正事宜进行表态。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分别对两位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撰稿:办公室 徐和阳;摄影:办公室 王丹丹;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