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18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25

611617

【一周要闻

● 6月13-14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分别同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到机电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校党委部署,6月1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巡回授课。校党委书记汪枫同志作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勇担大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精彩授课。校领导、处级干部、机关部门科级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专兼职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聆听了授课。活动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主持。

● 6月13日晚,由校工会和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风雨操场二楼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 6月14日下午,衢州学院校长谢志远,副书记张学东,副校长李江波、郑文山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双方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汪枫主持。

● 6月15日下午,副校长胡善风、科研处长佘新松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士德,院分党委书记范兴华,副书记黄世平,教研室主任及院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院部动态】

●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工作,6月13日上午,学校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校园集中清理整治活动,宣传部、纪委办、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了南北校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 6月12日晚,由校团委、文学院联合举办的黄山学院首届国学知识竞赛决赛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文学院教授潘定武担任本次比赛仲裁,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文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表现荣获竞赛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 6月13日下午,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周美洪、曹阶铭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徽墨歙砚制作技艺的传承与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科研处、非遗研究中心主办,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我校5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 6月14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强责任重担当,提效能保落实,做合格管理者”专题活动报告会。校人事处处长庄丹娅为我校管理干部解读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报告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主持。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级纪检委员180余人听取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