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19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25

618624

【一周要闻

● 6月19日,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等有关规定,学校党委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组织部、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及4位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 6月20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在宣传部、教务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校实习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看望慰问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选拔赛的选手。

● 6月20日晚,黄山学院第六届“农行杯”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南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农行黄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国杰观看总决赛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校学工委相关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各团总支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 6月21日,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了2018届本科学生的毕业资格、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及其他有关事宜。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汪枫主持。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6月21日下午,教育部在四川大学主会场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黄山学院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学秘书及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高尔夫酒店举办2018届酒店管理专业中法班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全球分校事务主管吉米•罗西诺尔,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尼姆校区学生指导处处长伊丽莎白•格蕾斯,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丁育红,雨润酒店集团副总裁兼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耘,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钱小云出席毕业典礼,相关部院领导、法方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学生等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胡善风主持。

● 仲夏蝉鸣,合欢花开。6月22日下午,我校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毕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胡家俊主持。

【院部动态】

● 6月17日至18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安率产品设计教研室和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师生赴中国工业设计小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设计游学活动。

● 6月19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以《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 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四步走”》为题,报道了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扎根地方、改革创新,探索具有自身特色发展道路,取得丰硕成果。

● 6月20日下午,我校“行知讲坛”第45讲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洪常春作题为“跨‘动’文化,连‘通’世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跨文化交际面面观” 主题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殷猛主持,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师生到场听讲。

 6月23日,由我校与安徽省影视评论学会、安徽省高校戏剧影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文化与传播学院承办的“海文考研”杯安徽省大学生首届微电影大赛在北京万学教育集团安徽分校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