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0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7-05

6月25日—7月1日

【一周要闻】

●6月25日上午,我校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系列成果展在率水校区各展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以及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参观了系列成果展。

6月27日上午,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2019年基本建设项目预安排方案汇报,对2019年拟建项目形成初步意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英旺出席会议。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总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刘英旺主持。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等有关规定,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新提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陶卫平,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及90名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卫平主持。

6月28日下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闭幕式在广州市天河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学子表现优异,斩获两个第一名和一个第四名,5名参赛选手全部入围国家集训队。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汪枫率教务处、艺术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到现场观摩比赛,看望慰问教练及选手,为选手鼓劲加油。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在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活动。党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和优秀个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院部动态】

6月19-25日,受合肥市国税局的委托,我校成功举办了合肥市国税局企业所得税专业人才培训班,共有143名税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我校“生物资源研究所”重点科研平台负责人黄松教授及团队成员命名的“海南华珊瑚蛇”新种近日在Asian Herpetological Research(《亚洲两栖爬行动物研究》)杂志见刊发表。该新物种标本采样自海南省吊罗山和尖峰岭。

6月27日,校团委书记邱慧、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安等11位老师带领艺术学院“绘声绘色志愿墙绘服务队” 200余名志愿者赴黄山市祁门县历口、平里、塔坊等6个乡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公益墙绘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