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4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9-12

9月3日—9月9日

【一周要闻】

l9月3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检查率水、横江两校区各教学点上课情况。

l9月4日上午,以安徽省教育厅校产中心副主任魏莉为组长的督导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副校长胡善风出席座谈会并参加相关检查活动。

l开学伊始,为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教师队伍管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强责任,深化内涵促发展”推进年活动,9月4日上午,全国最美思政教师、全国师德标兵、中国敬业奉献好人、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路丙辉教授应邀走进黄山学院,参加客座教授授予仪式并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专兼职辅导员、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l9月4日下午,时值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副主席唐成来我校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亲切会见了凤桦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l9月5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l9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在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总支秘书、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等参加调研座谈。

l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率队赴横江校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l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在办公室、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率水校区、横江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他们先后来到新生报到点、志愿服务点、学校食堂、新生宿舍、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地亲切看望2018级新生及家长,认真检查各场地的迎新工作,仔细询问新生到校报到情况,并对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l9月8日上午,由我校和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国学与现代科技”学术研讨会在香茗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汪枫、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刘孝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尚智丛出席会议。研讨会由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董春雨教授主持。

l9月8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征兵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14名应征入伍新兵和退伍老兵代表参加欢送会。

【院部动态】

l新学期,新作为。9月3日,后勤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程周旺、副总经理朱勇带领支部委员深入食堂、公寓,检查开学服务保障和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l9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在横江校区学科楼会议室举行ACCA合作签约仪式。该院校企合作负责人唐安琪与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毛劲梅代表双方签订协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小宁、院长胡永政、党委副书记吴边、副院长曹健康、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方微参加签约活动。

l9月8日下午,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董春雨教授莅临我院为师生作“当代中国的文化自信”专题讲座。文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l9月9日上午,安徽省第一届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会议宣读了该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体育学院李昌军教授担任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