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5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9-21

9月10日—9月16日

【一周要闻】

l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召开黄山学院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丹心三秩化春雨,桃李千树绽芳华”三十年教龄教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与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共同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l9月11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主持。

l9月1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四次教学委员会会议。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胡善风主持会议。

l9月12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l9月12日下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黄山)授牌暨颁奖仪式在我校实习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举行。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黄山市市长孔晓宏、黄山市副市长李高峰、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松、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善风、黄山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出席仪式。仪式由黄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立青主持。

l9月14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汪枫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黄先进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课报告。全体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l9月14—15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在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我校定点帮扶单位潜山市天柱山镇风景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天柱山镇党委书记王续豹、镇长储根娣等镇村负责同志和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参加交流座谈。

l9月15日至16日,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率水校区文澜楼机房进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顺利完成该项工作。考试期间,副校长胡善风来到考场,检查指导考试组织工作,巡查学生考试过程,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相关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良好的考场秩序,杜绝违法违纪现象,确保考试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l9月13日下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院部动态】

l9月10日,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呼吁所有该院学子在教师节里为老师献上真诚的祝福。

l9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横江校区留学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国际学生会议。来自日本、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也门等国家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该院院长李庆玖代表学校欢迎新生来校学习,希望他们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增强安全意识,并表示学校将为国际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创造良好的留学环境。

l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横江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邀请澳门城市大学在读博士生张圆刚副教授开展以“论文写作与数据识别”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该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该院曹健康副院长主持。

l9月10日晚,文学院于文渊楼1405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方学、副院长沈昌明及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出席会议。大会在师生齐唱校歌中拉开帷幕。

l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12日晚在文津楼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该院党委书记蔡康松、院长施云贵、副院长汪洪峰出席教育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教育活动由各专业辅导员主持,教研室主任做专业介绍。

l9月14日,机关党委秋季开学初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吴敏主持座谈会。机关各支部18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l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教学部在9月15日和16日圆满地完成了近1600人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任务,标志着学校公共计算机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