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社会化租赁用车招租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0-2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社会化租赁用车招租工作,10月14日上午,办公室召集财务处、纪委办、审计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国资处、团委、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在文昌楼南楼301会议室举行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廖荣军主持。

会上,廖荣军介绍了学校社会化租赁用车的现状,并就过去一年社会化用车征求个单位意见和建议。与会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学校社会化租赁用车工作十分必要,对现行公务用车及社会化租赁平台运行满意。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社会化租赁用车,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各单位对用车过程、需求等各环节进行充分讨论酝酿,对主要服务需求(讨论稿)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国资处就招租的规范性和程序提出了具体指导。

做好学校社会化租赁用车征求意见座谈会是落实《黄山学院公务用车及公务交通费使用管理办法》的重要环节,也是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做好社会化租赁用车招租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