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8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0-17

10月8日—10月14日

【一周要闻】

l10月9日下午,黄山学院横江校区综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横江校区学科楼(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综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胡善风,综合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永政主持。

l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汪枫主持。

l10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l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及其他校党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共7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汪枫作动员讲话,胡家俊主持会议。

l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迎评动员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团委、评建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各学院学生会干部,校学生会、社联会学生干部,学工助理等8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佩玲主持。

l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为化学化工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的专题党课。

l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次党代会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l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会见了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宽一行。双方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英旺主持。

l10月11日至12日,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到我校考察并为师生作题为“家风与家国”的专题报告。考察期间,校领导与叶小文进行了广泛交流。党委书记汪枫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汇报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及传承和弘扬地方特色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叶小文对我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11日上午,在校领导一行的陪同下,叶小文参观了我校徽州文书博物馆。12日上午,叶小文在徽州大剧院为我校师生作“家风与家国”专题报告。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聆听报告。

l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领导组第五次会议。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院部动态】

l9月7日-9日,第二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本届比赛共吸引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31所高校的150名选手报名参赛。我校参加决赛的5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比赛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l由安徽省体育局及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第八届中国·黄山新安江龙舟赛于9月26日在新安江照壁怀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选派的30名志愿者出色完成本次大赛的志愿服务任务,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l10月4日至7日,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团受邀参加第六届黎阳文化艺术节,在黎阳in巷石家大院采用沉浸式的创意形式演绎话剧《日出》片段。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演出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l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校团委志愿者中心在十一期间组织我校学生志愿者分赴徽州区、休宁县协助开展“徽小青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和“你旅游,我导游”志愿服务活动。

l10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冯俊、左小蓉老师带领美术专业学生在徽州美术馆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活动。

l10月8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一行在书记王有青带领下赴柏山社区开展党建交流活动。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委员,柏山社区党委书记叶宏义,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

l10月12日,后勤集团召开全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布置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副总经理朱勇主持会议,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各学生食堂主任参加会议。

l为引导大学生审视自我,明确目标,发掘自身潜能,提高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我校于10月13日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第八届创业大赛决赛。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和校内有关专家担任评委,机关党委书记吴敏,经管学院院长胡永政分别对职业规划组比赛、创业组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观摩了比赛。

l10月13日晚,由黄山学院团委、文化与传播学院举办、根据我校计算机专业2009届毕业生徐锋真实感人事迹改编的《星火》话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倾情演绎、校团委书记、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等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员工代表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