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37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2-21

12月10日—12月16日

【一周要闻】

l12月10日,以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正式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开展审核评估。上午8时20分,黄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见面会在率水校区文汇楼二楼科研处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组长、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教授;专家组成员、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峻峰教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建新教授,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骆秉全教授,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主任、影视学院院长厉震林教授,云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陈新教授,福建农林大学林学院院长马祥庆教授,福建师范大学翁家宝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柳教授;项目管理员、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吴迪老师;秘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刘灵芝老师;黄山市政府副市长程红;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见面会。

l12月11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在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的陪同下集体走访、考察旅游学院实验实训大楼。

l12月13日下午,黄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会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专家组组长、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教授,专家组成员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峻峰教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建新教授,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骆秉全教授,上海戏剧学院研究生部主任、影视学院院长厉震林教授,云南师范大学教务处长陈新教授,福建农林大学林学院院长马祥庆教授,福建师范大学翁家宝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杨柳教授,项目管理员大连理工大学吴迪老师,专家组秘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刘灵芝老师,安徽省教育厅代表张昌华,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汤仲胜出席见面会。校领导,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实验室、实训中心)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师生代表、评建办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丛玉豪主持会议。

【院部动态】

l12月6日,以安徽师范大学毕超老师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抽查监测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检工作。

l12月7日至9日,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仪式暨第三届媒体融合实践教学模式创新高峰论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办,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当选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何村教授当选理事。

l12月10日至13日,我校开展了2018年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共计录取专升本层次学员492人,圆满完成了成招录取任务。

l12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赴珠塘社区上户宣传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活动。

l12月12日下午,我校200多名师生顺利完成对望江县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任务,平安返校。

l12月12日下午,行知讲坛第五十八期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体育学院副教授陶克祥博士作题为《陶行知健身教育思想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该院副院长张俊主持,该院18级全体学生及各教研室老师共200余师生参加报告会。

l近日,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由我校旅游学院方敦礼、项昱老师指导的项目《“徽韵匠导”服务平台》获创业计划竞赛铜奖,取得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l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少先队安徽省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的全省青少年“孝行江淮 对TA说出你的爱”主题网络作品征集活动比赛结果揭晓,我校推送的作品《山的伟大》荣获三等奖。

l近日,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决赛在合肥落幕,我校青年之家“听松青年”线上平台服务青年项目荣获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三等奖。

l近日,由校团委、社联会主办,52家社团协办的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传承社团文化,谱写青春华章”主题系列活动在率水校区举办,近1000名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l12月14日上午,黄山市召开参加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黄山市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山市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局长夏建萍,黄山市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市纪委驻工商局纪检组组长蒋毅华,黄山市教育局副局长程燕、黄山市财政局副局长程浩良,黄山市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朝星、胡斌,以及各区、县教育、体育部门负责人,市体育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有关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工作人员、输送单位及体育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30个 “先进集体”和3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以黄山市体育代表团副团长的身份在主席台就座,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体育学院被授予“先进集体”奖,体育学院教师吴玉华、王庆庆两位老师荣膺“先进个人”奖。

l12月14日下午,我校“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挂牌单位黄山市环境监测站站长王佩香、副站长汪伯伦以及该站技术骨干一行,莅临生环学院指导交流,我校人事处处长庄丹娅、生环学院院长吕顺清、副院长潘健、党总支副书记张影、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钱丽萍教授以及在该站挂职的生环学院青年教师李伟博士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l12月16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徽州区小练村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辅导员邓雅静、费孝东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l12月16日,旅游学院“五彩团光”志愿者团队携手休宁睿泽社工中心共同开展“成长相伴·走进儒村”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