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8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4-15

3月25日—3月31日

【一周要闻】

l3月2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胡善风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l3月2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处级干部、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各单位“严强转”专项行动联络员以及监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权主持。

l3月27日下午,我校在文端楼2209教室组织部分2019届、2020届毕业生,专职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集中观看“就有未来”政策指导网络直播讲座,学生处、市就业局负责人参加此次直播讲座。其他在校生通过扫描直播主题二维码,利用手机APP观看直播。

l3月28日,以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俊龙为组长的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经济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专家组一行6人对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专业评估。副校长胡善风出席见面会和反馈会,教务处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l3月28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门34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主持。

l3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带领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对率水、横江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l3月2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l3月27日-2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在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和保卫处,并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熟悉情况,调研指导工作。

l为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巩固就业基地,发挥就业基地对人才培养和就业的积极作用,3月28-29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在学生处、文传学院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杭州、上海考察就业基地并看望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

l3月30日至31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率水校区文澜楼机房进行。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顺利完成该项工作。考试期间,校长李铁范到考场检查指导考试组织工作,巡查学生考试过程。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良好的考场秩序,杜绝违法违纪现象,确保考试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院部动态】

l3月24日至26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士德等一行赴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开展黄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和招聘活动。

l3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于文渊楼1105教室召开全体学生骨干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专、兼职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l3月29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自动化专业学生韩腾飞成功通过2019年度日本全球G30大学选拔,被日本东北大学工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机器人学科国际硕士研究生班录取,同时获得日本文部科学省全额奖学金。

l3月2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汤虹、汤凤林等一行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该院党委书记戴小宁、副书记吴边及各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l3月30日、31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横江校区田径场举办“扬经管健儿英姿,展青年运动风采”春季运动会。

l3月31日,“欣叶安康”杯第三届黄山学院大学生结构竞赛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兴华,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士德,欣叶安康集团人事部主管戴晓芳,土木教研室老师和三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