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5期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6-10

5月20—5月26

【一周要闻】

l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人事处、科研处、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黄山市经济开发区欣叶安康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l5月21日下午,以“筑梦青春,筑梦成长”为主题的黄山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仪式在率水校区一食堂前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开幕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l5月21日,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召开首位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评审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出席会议,评审专家、合作导师、拟进站博士后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庄丹娅主持。

l5月21日上午,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胡善风主持会议并讲话,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l5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队赴横江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l5月2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祥根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调研活动,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l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水平,5月21日下午,我校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重点部署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l5月22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谋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l5月22日,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黄山学院分中心成立仪式暨职业生涯报告会在我校文端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黄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立青,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方海洋等领导出席仪式。

l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激发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4日至26日,我校赴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办了“强党性、提能力、促发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校党委委员、校办公室主任周权,中共金寨县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马新民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陶卫平主持。


【院部动态】

l5月22日下午,我校在率水校区田径场举办黄山学院第五届消防趣味运动会,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l5月22日下午,黄山市财政局局长汪德宝、新保局副局长毕孟飞和科技局综合科科长江勇一行3人来我校科研处调研交流工作。双方在文汇楼科研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科研处副处长佘新松、吴兆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l5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社联会承办的第32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全校师生代表900余人观看了比赛。

l5月23日上午,我校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青年心·中国梦”百场报告会。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访问学者赵基应邀作题为《境由心造诗赋昊天——传统诗词创作漫谈》的专题报告。校团委负责人出席并聆听了报告会,全校三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l5月23日晚,我校在文思楼团校教室举办青马班组织生活会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标志着2019年“青马工程”校级青苗班系列课程培训圆满完成。

l5月24日晚,由校团委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黄山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全校师生300余人观看了比赛。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

l5月25日上午,“知名作家走进黄山学院”文学作品分享会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宣传部、学生处负责人,黄山市作家协会部分成员、文学院200余名师生以及黄山市广大文学爱好者参加了分享会。

l5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合肥工业大学闭幕。我校报送的作品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