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11-16

11月16日,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段勇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领导李铁范、章文静、张小明接待成旦红一行,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文化与传播学院等院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李铁范主持。

会上,成旦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他表示,黄山学院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两校有一定的互补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广泛合作,共同探索新机制、新方法,为学校发展注入力量,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铁范代表学校对成旦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师资情况、学科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来,双方秉持务实合作的态度,共建了上海大学黄山国际传播研究院,助力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和教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发展,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完善合作机制,扩大合作领域,将协议的合作内容落实好、发展好,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加强合作、产出实效。

与会人员还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徐德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