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
发布人: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11-15

11月9日上午,黄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率水校区文昌楼1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庆宏出席仪式并讲话。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黄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仪式。

李庆宏对张建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李庆宏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支持高校教育发展事业的善举。他指出,黄山学院一直立足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不断发挥学科资源优势,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黄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设立将更好地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更紧密地携起手来,找准合作路径,明确合作重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仪式上,办公室主任、黄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汪恭艳与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捐赠协议。

为顺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日前,学校向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提交《关于注册黄山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申请》及相关材料,并已获得省民政厅的同意。目前,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正在进行。

(撰稿:办公室 费孝东;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办公室 廖荣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