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动态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0-04-14

21225

【一周要闻】

131-22日,汪良发书记、汪建利院长、胡家俊副院长到教育部办理有关事宜。

127-2月4樊嘉禄副院长赴河北石家庄进行艺术类招生。

25下午,胡家俊副院长到市委市政府会堂参加黄山市迎春茶话会。

25下午,我校组织15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参加黄山市市容市貌整治集中卫生大扫除活动。

25-10日,汪良发书记赴太原进行艺术类招生。

28上午,汪建利院长、胡家俊副院长在办公室、财务处、旅游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我校定点扶贫帮扶对象黄山区进行慰问。

近日,黄山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月军率市文明创建检查组一行4人对我校创建第九届黄山市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29,汪建利院长到徽州文化博物馆黄梅戏馆参加市委市政府召开的2010年新春团拜会。

年前,校党政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徐成钢、吴邦贵、樊嘉禄、胡家俊在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及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前往我校经济困难、生病住院教职工,部分离退休老教授、老干部及省劳模家中慰问。

216-21日,汪建利院长赴湖南长沙、南昌进行艺术类招生。

218-22日,胡家俊副院长赴南昌进行艺术类招生。

223-3月1,李家祥副书记到山东潍坊进行艺术类招生。

225下午,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汪良发书记赴市委市政府参加了黄山分会场会议。会后,汪良发书记还参加了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