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4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0-04-14

124131

【一周要闻】

125上午,汪良发书记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125下午,汪建利院长主持召开学术委员会成员会议,评审校级科研项目,审核2009年科研论文成果,研究2010年科研任务分配方案等工作。

126上午,汪良发书记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有关组织工作,听取高知楼二期招标情况汇报。

126下午,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主会场召开。汪建利院长、徐成钢副院长以及各部门、院系党政负责人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127上午,我校召开2009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校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徐成钢、樊嘉禄、胡家俊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良发书记主持,汪建利院长做了2009年学校工作总结。李家祥书记宣读了各类表彰通报。大会为获得全省优秀教师、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全省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全省模范教师称号的个人,我校2009年度考核优秀的处级单位及我校2009年度人口计划生育工作考核优秀单位颁发了奖金和证书。樊嘉禄副院长就迎评促建工作通报了有关会议精神。

127下午,我校在北区报告厅举行2009年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汪建利院长通报学校工作,会议由李家祥副书记主持。

128上午,汪建利院长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研究天都公司承包经营、基本建设工程款支付等事宜及有关人事工作。

128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召开全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迎春茶话会。李家祥副书记出席会议并通报了2009年学校工作情况。茶话会由统战部副部长汪家庚主持。

128下午,纪委书记吴邦贵主持召开纪委201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总结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2010年纪委工作计划。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129上午,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邵爱珍、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部部长朱红来我校进行研究生教育与科研工作专题调研。我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汪建利院长出席会议。

129下午,徐成钢副院长率领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全校安全进行大检查。

13121上午,纪委书记吴邦贵赴合肥参加安徽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